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序言】我手寫我心


二零一五年第一篇的文章。



其實在以前XANGA還廣泛盛行時曾經寫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漸漸時間忙起上來就......(你明白的~)

現在重新寫回,沒甚麼特別原因,就是閒著沒時做,又不想自己的中文就這樣荒廢掉便又開始來寫寫,紀錄自己的生活。

人生很短,發生的事情卻很多;
想紀錄下來的事很多,把他們全記下來的動力卻很少。

唯有積少成多,在可以的時間之內,將生活、將快樂記下,
也許在某年的今日重看,那天,會因為今天的快樂、經歷而會心微笑,那就足夠了。

文章撰寫的出發點很自私,為自己而寫,就像人為自己而活一樣。
也許我就是如此的一個人。

網誌一切都未上軌道,沒有頭像、沒有介紹、沒有封面圖片。
就像不知甚麼時候開始,也可能有悄悄地荒廢的一刻......

文字,為紀錄人生活而存在;
我的文章,為紀錄我的故事而出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