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美容】第二十二期 APPLEBOX V.S 大專版 APPLEBOX





早在上年十一月之時,經由朋友得知GOOODAPPLE這個美妝資訊平台正經常推出免費限量蘋果盒給分家試用不同品牌的美妝產品,雖然只是一些少少的試用裝,但對真心想試用的用家卻是莫大的佳音。

適逄當時推出限定的大專版蘋果盒,只需持有大學學生證的學生們就可以申請,名額好像二千名,先到先得。
湊巧當是還是在大學苟延殘喘地生存著,所以也有幸地成功抽中,可以一睹盒子真身。
當時在理工大學宿舍前換領,那時登記脫毛體驗就有一支富豪軟雪糕,軟雪糕身價市價不斷上升,就連男的也交表換一支!(哈~)



當時一打開還蠻驚喜的,內含不同的產品,就像是一個百寶盒一樣~


我的蘋果盒有:

  • A solution 雙效保濕防護面霜 (3g)
  • Clinelle 亮澤潤膚霜 (2ml)
  • Clinelle 深層潔淨凝露 (2ml)
  • CNP Laboratory 活能提亮D-Day 面膜 (1pc)
  • Cure 去角質啫喱 (3g)
  • Hada Labo 肌研 玫瑰深層滋養潤手霜 (50g)
  • Hada Labo 肌研 極潤保濕乳液 (9ml)
  • Justin Bieber 香水試用裝(女士裝)(1.5ml)
  • Victoria Scandinavian Soap AB 蛋白面膜皂 (15g)
  • 森田藥粧 三重玻尿酸晶亮透潤眼膜 (1pc)
  • 潤肌精 Ageless Prime修護乳霜 (10g)

雖然有張小卡片說每個盒內包括九至十樣產品試用,但這一盒有十一樣東西(雖然有些可以歸類為一類)
這盒內的產品有待我慢慢使用~






之後一直都有繼續留意GOOODAPPLE,開始覬覦那正式版的蘋果盒(嘻~),覺得挺漂亮,而且適合平時收藏東西。
於是開始登記抽,不過略嫌登記時要填交很多個人資料,又會莫名地被登記了去體驗甚麼甚麼療程。我明白要取得這些免費物必是要付出些少代價~

抽過第二十一期沒有抽中,第二十二期便抽中了。

第二十二期的盒子美其名是回憶錄,其實說穿了不過就是將過去這麼多期沒有送剩的籮底貨翻出來,修飾一下名字再送出。

文字是美好的修飾師。

我拿到的盒子應該就是第二十一期的盒子。



曾經幻想過如果抽中這些盒子,可以有個好理由去整理自己早己堆滿的護膚品小籃子,
然而,拿回來的盒子卻是如此的可憐。


當下沒有仔細檢查盒子,畢竟是免費物,本來就不用付錢,還談甚麼品質、服務,即使是即場告訴職員盒子的損毀,他們也沒必要換一盒給我,唯有怪自己的命運,令我與它相遇。(果然我是太好欺負~)
想必它也是被人擠壓、遺棄的孤兒,就由我帶你回家吧!

可惜,盒子不但有損毀,原本就連拉盒子出來也很費力,根本是不可能輕鬆拉合,
可憐的蘋果盒子,你的命運會是如何~?


不談盒子,說說有甚麼產品。
以為會比大專版豐富,原來也是差不多,把包裝拆掉後更顯圖片的疏落。






  • Dr Lee 幹細胞黃金眼部精華原液 (1ml)及幹細胞蝸牛修護精華原液 (1ml)
  • Hada Labo 肌研 極潤α彈力肌保濕面霜 (4g)
  • Hada Labo 肌研 肌呼吸極粉嫩BB霜 - 亮白膚色 (5g)
  • Hada Labo 肌研卵肌去角質控油潔面乳 (12g)
  • Hada Labo 肌研 極潤保濕化妝水 – 濃潤型 (9ml)
  • Hada Labo 肌研極潤淨透卸妝油 (9ml)
  • Kim & Marc 兩用粉餅 (15g)
  • Kim & Marc 寶石眼影 (3g)
  • Rêveur 豐盈修護洗髮露及護髮膜 (10ml)

雖然都有九樣產品,但看起來總覺很少。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有好幾樣肌研的產品,因為我以前曾經用過幾次,
對它的印象是挺保濕的,今次可以試試。

唯一有接近是貨裝應該就是這兩樣了。



雖然對這期的盒子不太滿意,但都不會阻止我努力下一期的決心!(雖然是努力不來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